【奶尤农汤】梦想成真

~3k伪现实向生贺,时序可能会有点混乱……
既然小尤那篇我不在正日放,那农农那篇也不准时好了

〈注意避雷事项〉
cp:奶尤农汤/农靖|伪现实向|戒烟孩子&小超人串场子|微洋灵|ooc是我的|勿上升蒸煮

————————————————————

不论在梦里梦外,陈立农的所思所求都只有一个人。

-Side N-

“明天就是农农的十八岁生日了,你有什么生日愿望吗?”
经过偶练的千锤百炼,陈立农早已学会在镁光灯下不假思索说出别人爱听的话,可是直至他踏进车内,这个问题却仍在脑海萦绕。
看着车窗外一盏盏点亮城市的灯光,陈立农脸上多了一抹笑意。
真实答案他不是很清楚吗?
自己的生日愿望,不过是一个尤长靖罢了。

坐在微微晃动的车子上,他的思绪随之飘回那时的大厂。
当时自己仍未懂在镜头前掩饰,在采访时总不自觉地提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长靖呀。他这个人就kiang kiang的。”
“你知道尤长靖吗?他去食堂带一罐老干妈。”
“偶尔晚上会去找长靖呀,做一些运动。”
一如大厂女孩所言,没有陈立农cue不到尤长靖的采访。
“他特别可爱,特别的就是接近你这样子。”
陈立农是真心这样认为的。
哪里会有人一直谎报年龄,还能骗过这么多人呢?
受着这个名为尤长靖的烦恼,陈立农甘之如饴。

唉,我的小宝贝。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长靖到底是真不懂还是在装傻?
快将成年的陈立农还是摸不清成年人的想法。

进入宿舍大门时,时针刚好指向十二时。
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安然坐在沙发上滑着手机。
听到开门声,尤长靖抬头露出一贯的甜笑,“农农~”
仍是惯用的破音叫法。
像是想起什么,尤长靖匆匆瞥了一眼手机时间,“生日快乐哦。我是第一个说的吧?”
“对呀。”我根本来不及查看微信,你当然是第一个。
陈立农按捺不住心底的期待,向对方半开玩笑地摊手,“那生日礼物呢?”
“我来不及准备啦。”
这话像是一盆冷水,直浇陈立农心上。
对嘛,大家都这样忙碌,怎可能来得及准备。
新晋成年人尝试着说服自己,口中却忍不住蹦出心底话,“这样呀……没诚意。”
陈立农的委屈全写在那双下垂眼和难得一见的扁扁嘴,让尤长靖“噗哧”一下笑了起来。
“不逗你玩啦。”尤长靖张开双臂,“我把自己送给你你要不要?”
惊喜来得太快,陈立农少有地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看见陈立农愣在当场,尤长靖佯怒,“你现在是很嫌弃我这份礼物是不是?”说罢站起离开,马上被陈立农急不及待抱入怀中。
在陈立农眼中,现在的一切就像梦想成真一般。

……
不过,事情真的有这么简单吗?


-Side Y-

让我们回到大厂时戒烟舞台的练习。
正要步出练习室的队长尤长靖被三个来势汹汹的队员挡住去路。
尤长靖以他软软的马来西亚腔调询问,“怎么啦?”
香蕉闺蜜陆定昊可不吃这一套,“你给我老实招认,你是不是看上了我的one pick了?”
小尤队长立即装作什么都听不到,“农农约了我去全时,晚点再说不行吗?”
洞悉一切的灵超凉凉道,“别装了,他不是约你一个小时之后吗?”
朱正廷立即挡在门前,“你不说清楚就别想离开这里!”
在暴力仙子的威胁下,识时务的尤长靖马上选择屈服。

接下来的时间是三人的控诉大会。

首先是朱正廷的发言时间。
“我没选vocal组,以下内容是在《我怀念的》的权哲转告我的。他说练习时尤长靖总有意无意坐在陈立农旁边。”
陆定昊插口,“不仅如此,还老是坐在农农左侧对吧?”
“回想起来,他好像真的有这样说过……”
熟知小尤的陆定昊冷哼了一声,“听说某人对自己的左侧脸颊最有自信了。”
“先别打断我。《我怀念的》组不算你还有三个人,可是尤老师就只有和农农私人补习。”
尤长靖试图辩解:“农农没有接受过正式的训练,我就是帮帮他嘛。”
“弟弟还告诉我,你在跑步时说了什么“差点死在农农身上”!这台词多糟糕你懂吗?”
“就一时口误嘛。”
“这两个算你说得通。选戒烟时你们两个是怎么回事?”朱正廷忍不住再爆料,“看见小尤进来后,农农高兴得公主抱就算了。这个人!口里说着你抱不起我啦,手却已经顺势搂住他的颈部!”
“上一次大田哥公主抱的时候你有这样吗?你们知道我那时候有多尴尬吗?”
陆定昊默默地拍肩安慰心里苦的暴力仙子。

然后到陆定昊同学。
“之前vocal组一起练习时就有不少端倪了。”陆定昊冷静地列举出一堆例子,“替他整理麦克风,又帮他整理衣服。”
“先别急着辩驳,”陆定昊伸手阻止正欲开口的尤长靖,“这些都是小事,你肯定会说是队友爱嘛。”
陆定昊的话像连珠炮一般,“让我肯定这个想法的是你当主持人那一次。事后我脑海里就只剩下你对农农说的“好有力气!”、“好man!”,同样是打出490的卜凡和justin呢?”他翻了个白眼,“某人偏心得太过分了,真是没眼看。”
“你起不了床这点我很清楚,但刚刚选队长时说什么不能叫别人起床嘛……目的就是想农农进房间唤你起床罢了。”
听到这里尤长靖终于忍不住,“我没有!”
“大家借此机会来品品尤老师假装生气的模样。主要方式为向下看再向上看的斜视、瞪眼,以及作势要打人。”陆定昊认真地分析,“每次的装生气和装不高兴就是对农农的撒娇和调戏。”
话一说开,陆定昊根本停不下来,“你对农农身体接触真的有点多。”他伸出手指一一数算,“假装害羞倒在他怀里、在测评时握紧手、拥抱搂腰,又经常贴近他耳边说悄悄话。”
“最让我惊讶的,是你竟然替我one pick练声压气息!”
“我们认识这么久了,你知道我的发声位置在哪里吗?你有在练习时替我掐过吗?你就这样为了我的one pick而抛弃我……不是说好了要永远做彼此的天使吗?”说罢戏精本精陆定昊便“嘤嘤嘤”地哭了起来。
这个假哭的演技实在太拙劣。
灵超一下道出其他聆听者的心声:“真想叫洋哥马上给你一个大嘴巴巴。”

最后有请最虎的未成年人灵超加入战场。
灵超鹅伸出食指指向尤长靖,“身为这人的减肥监督员其中一员,我在此点名批评这个人双标!”
“这个人以“农农在管我”为理由,去食堂时总让农农坐在自己旁边,而我却不能有姓名!”
陆定昊毫不留情地打断,“虽然这个是真实事例,但好像是你说要陪你的洋哥。”
灵超忽略陆定昊的话,继续说下去:“说到那个尤老师被没收零食的偶遇,哼,你真的以为是偶然吗?这人是刻意在农农经过时才掏出金拱门的!那时候我刚好在附近……”
朱正廷插了一句,“别装了,我们非常肯定你就是特意去偷听的。”
“你们别再插话了!重点是我居然听到这人在撒娇!“我不要~放在你那里就没有了!”你说,我没收你的零食的时候,你是怎样回应我?”

心思被几人道破后,尤老师亦懒得再装下去。
“好啦。我承认啦。”
“身为颜控,看中了不谙世事的台湾校园王子就要努力争取嘛。”
“小孩通常都会喜欢萌萌无害的东西吧?我可是利用自己软萌的外表,再辛辛苦苦在他面前塑造出蠢萌吃货的形象呢。”
陆定昊还是禁不住吐槽,“你就是爱吃。这点就别装了。”
尤长靖送了多言的陆定昊一个白眼,转头满脸嫌弃地望向灵超,“看好你的洋哥,不然下次练习我就行使队长的权力,把你的洋哥掐出去。”
聊天的人不是还有农农吗?你这个双标队长!
“行行行,我们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时间回到现在。
陈立农欣喜若狂公主抱着尤长靖转圈圈,错过对方脸上那抹别有深意的微笑。
成年人早已过了做梦的年纪,做事追求的是一击即中。
你这个新晋成年人还有许多要学的呢。

-Side L-

“那个叫什么,那个叫啥?尤长靖现在就是跟我的one pick就是很好,就我也很开心,祝福他们。”
身为一名农糖哥哥,陆定昊你的醋意都要溢出屏幕了好吗?

回到宿舍后,他一如既往地向林超泽抱起怨来。
“你知道吗?在520 那天,尤长靖特地传微信给我:看到我在喂农农吗?这是一个对农糖的挑衅!”
“你看看!npc上快本那次,尤长靖明显是在假装惩罚很痛,好让农农贴近他一起受罚!他还可以趁机紧紧抓住我家农农的衬衫,拉近两人间的距离!”
“还有,在npc fm,农农余光瞄到尤长靖眼睛不舒服,就立即走过去替他滴眼药水!”
“这人嘲笑农农数学有在差的以后,就在访问里说自己数学不错!是互补的概念吗?”
“他的微博头像还是农农拍的!气死我了!”
“陆定昊,”林超泽叹了一口气,“其实你有想过加入好立尤吗?”

————————————————————

尤老师套路农老板的故事get!
为免剧透所以在文章下方才放b站链结~
*戳我看脑洞来源:《小尤老师撩农教程》  @kiangkiang1902 

表白up主!这样的好影片不允许只有我看见!
已获授权,感谢太太 (´,,•ω•,,)♡

下面是个人想法及祝福啦呵呵。
别人说自己对别人的祝福其实反映自己的真实愿望。
那我就祝福经常祝福队友事业发展愈来愈好的农老板事业更上一层楼吧。
尤老师生日祝福重点多放在个人作品上,那就祝福他推出的个人作品能唱出他想表达的情感吧。
希望我爱的人都走花路吧 (ノ>ω<)ノ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夕.w.|Powered by LOFTER